名稱 全球頂尖世界品牌~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參訪活動
內容 華碩位於關渡的企業總部新建之立功大樓今年2019正式宣告啟用,並同時獲頒美國LEED v4 BD+C(新建築類別)白金級綠建築認證。立功大樓在軟體建置上包含資訊通信、系統整合、節能管理與智慧創新等各面向皆有完善規劃及投入,包含高效無線網路通訊/視訊設備、公共空間數位資訊布告服務、智慧車牌辨識與停車指引,並應用電梯能源回收裝置,較一般傳統電梯最多可節省35%用電,因而亦獲得內政部智慧建築標章最高等級的鑽石級認證。

公司在堅守「崇本務實」的企業經營正道的同時,也將珍惜、培育、關懷員工放在經營理念之中,立功大樓與原有的立德大樓比鄰聯立形成全新風貌的華碩生活圈,為工作、會議和聯繫上帶來效率的提升,並提供更自在與健康的日常環境,像是舒適多元的員工餐廳、專業齊全的健身設施及休閒場地,讓所有華碩人在這個大家庭中都能夠快樂工作、認真生活,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。

參訪時間:109.1.16(四)
9:50台北關渡站出口集合完
10:00-12:00參訪~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
12:00-13:00午餐
13:00~14:00學生學習心得分享

企業參訪宗旨:
1.本次觀摩的電腦品牌產業型態,結合ABC(AI、Big Data、Cloud)+IoT在各領域的產品服務與智慧應用研究及發展,以品牌產業發展與現代創新的概念,啟發青年接軌企業創新的視野.
2. 對於日後有意願朝電腦品牌產業發展具潛力的學生,透由企業參訪進一步學習後,將有機會取得實習的機會深入探索與學習;相關學系的學生將所學的專業(例如:醫學資訊學系),深入瞭解產業後,積極朝向企業所需的人才投入所長,做出成績進而提高學校與產業知名度。

主辦業師: 魏杏娟業師、張嘉澍業師
主辦聯繫窗口: 魏杏娟業師
*報名及交通聯繫窗口: 職就組-張美玉組長
報名起始日期 2019/12/31 報名迄止日期 2020/1/3
參加對象 慈大教師 慈大職員 慈大學生    
備註 *有意參加者請上校務報名系統,填寫個人資料為保險使用。
*車票請自行購買,請務必於1/16早上9:50前至台北關渡捷運站出口集合。
*服裝:請穿著學校休閒裝.利於參訪企業及影像記錄.維持良好形象。
*因參訪當天為上班日,教職員經主管同意後,請於出差三天前填寫公差假申請單(填單時請說明職務相關內容)。
主辦單位 學務處&人文處
餐點說明 主辦單位會備餐 交通車說明 交通費可核支:最高以台鐵自強號

場次詳細資料: 報名者只可選擇下面一項場次
場次 1 場次說明:全球頂尖世界品牌~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參訪活動
舉辦日期: 1090116(四) 舉辦時間:0950~1400
舉辦地點: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限定人數:30
上課次數: 次 每次時數: 小時 精進時數:
可取消報名期限: